Home
About Us
Our Activities
INVESTMENT PROMOTION
CO-WORKING
Contact Us
IT
Your current position:HomeOur ProjectsITReturn Top

网购服装虚拟现实VR试衣间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1 20:39:51 浏览次数:

寻求150万欧元10%股权,用于扩大规模和开拓国际市场

随着淘宝,唯品会和聚美等网购平台的兴起,广大时尚男女不出家门即可买到各式各样的服饰。但较于实体店“先试衣服再买购买”的传统购买方式,网购消费者们往往只能按照身高和尺码简单筛选货到之后才能试穿,所以并不能每次都挑选到合适的衣服,很多时候只能选择退货。维持在20%左右的退货率也给各个网购平台造成不小的运营成本。

法国适乐虚拟现实科技公司,围绕自身电脑3D和虚拟现实领域的研发团队,与巴黎时装界的服装设计师们通力合作开发了“虚拟现实试衣间”系统。



该系统可与各大服装网购平台合作,在数据库中提前录入各类服饰的尺寸数据,构建服饰模型。 再利用手机APP环绕消费者身体拍照的方式,构建消费者身体的3D模型最终通过嵌入网购平台中的“试衣间”应用,让消费得以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试穿各种服饰 独特的3D建模方式,使得消费者可以细致地分析胸部、腰部、臀部、手臂和大腿等部位尺寸是否合身。


通过自拍的方式在数据库中建立身体的3d模型,模型自动计算用户身材,尺寸并如实反应脸部,肤色和发色等特征。


独特的3D建模方式,使得换上衣服后,消费者可以细致地分析胸部、腰部、臀部、手臂和大腿等部位尺寸是否合身。不同颜色显示不同松紧程度,如下图中,腋下的红色表示较紧,可能不合身。

Share to: